新浪新闻

世界地球日获奖 戴尔的绿色足迹行遍神州

世界地球日获奖 戴尔的绿色足迹行遍神州
2010年01月06日 18:41 新浪公益

  在庆祝第40个世界地球日之际,戴尔中国团队迎来了一桩喜讯:在2009(第二届)中国绿色公司年会(本次大会于4月22日至23日在中国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召开)上,作为对我们长期实施环保举措的肯定,大会授予了我们"全球最环保10强企业"称号。与我们一同获奖的企业还有IBM(中国)有限公司、3M中国有限公司和可口可乐公司等。

  戴尔中国政府教育事业部副总裁李国庆先生,以及戴尔亚太及日本区公共事业部传播总监张飒英代表我们公司出席了此次盛会,一同出席的还有包括企业领导人、环保人士、政府官员、学术人员和媒体在内的约500名其他人士。 在主题为"从领导者到‘绿巨人\'"的全体会议上,李国庆先生与讨论小组其他成员(包括美国加州环保局局长Linda Adams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萧洁云)分享了彼此的环保战略,他表示:"戴尔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最环保的IT企业,我们一直在为客户设计和提供环保型产品和项目。"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新浪网、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光华管理学院和《绿公司》等主办机构透露,戴尔此次获奖的主要原因是近期与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合作建立了绿色数据中心,在节能方面为本地IT企业树立了一个典范。在本次盛会的展览区,我们还展出了戴尔中国的"绿色档案",其中公开展示了戴尔亚太区中小型企业业务总裁及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先生对戴尔绿色革新行动寄予的期望。

  张飒英对戴尔中国团队的出色业绩表示赞赏:"除了我们刚获得的‘全球最环保10强企业\'称号外,今年3月31日戴尔的绿色IT和绿色革新行动也得到了当地媒体的认可,被授予中国地区‘全球企业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典范20强\'称号。这对于我们的团队而言是一个极大的鼓励。"

  尽管此次大奖肯定了戴尔在环保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但我们的员工丝毫没有松懈。他们正在各个城市积极开展其它各种绿色创新活动,帮助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

  为宣传绿色理念和行动,约700名戴尔员工(他们分别来自总经理办公室、工厂、EHS大连医务室、IT部门和大连职员俱乐部)联合开展了一系列产品回收、节能活动,并通过博客的形式与公司内部所有员工分享自己的环保心得。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