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绿色IT戴尔先行

绿色IT戴尔先行
2010年01月06日 13:33 新浪公益

  张飒英 戴尔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公共事业部企业传播总监

  以 "绿色产业、绿色消费"为口号,2009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英文简称 BIESEPE)近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盛大举行。这次展会的主旨在推动绿色产业,倡导绿色消费,培育节能环保市场,提高节能环保产品的社会认知度。延续去年的规模,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企业和专业人士,向观众展示其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尖端技术和先进产品。戴尔公司也在现场设立体验区,展示融入了绿色理念的戴尔产品,其中包括Latitude E系列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和新一代的刀片服务器等。

  我代表戴尔公司受邀参加了由央视网能源频道主持,以"国外绿色生活体验"为主题的网络直播采访,与现场的其他嘉宾一同探讨各个企业在全球提倡绿色生活理念下所做的贡献,以及分享戴尔如何实现成为全球最环保的高科技企业所做的努力。

  作为全球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戴尔致力推动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进而推出领先行业的绿色产品,强调减少有害物质的应用和安装节能软件,并增加使用可再生能源,与我们的客户一起打造绿色IT环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