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点亮绿色”行动

“点亮绿色”行动
2010年01月05日 13:58 新浪公益

  2007年10月30日,巨型米其林“绿色计数器”矗立在当今世界四大时尚之都——德国柏林、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中国上海。这些巨型米其林“绿色计数器”实时地显示出自1992年米其林发明革命性绿色轮胎起,采用降低滚动阻力技术的绿色轮胎后,节省燃油和二氧化碳排放减少的情况。

  作为负责任的地球公民,米其林希望全球消费者建立轮胎使用与环境保护之间的意识,并能了解米其林轮胎能为环境保护做出的贡献。

  因此,当消费者将“绿色标准”融入到他们选择轮胎的考虑因素中时,米其林集团希望更广泛地告诉公众轮胎在节约燃油和环境保护中所起到的作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