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吉林省长白县十三道沟中学 谭秉全

吉林省长白县十三道沟中学 谭秉全
2009年12月21日 15:22 新浪公益

  谭秉全,男,1976年2月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中共党员,中学二级教师。自1999年从四平师范学院毕业以来一直坚持在教学第一线,担任吉林省长白县十三道沟中学初二、初三物理、初三化学两个学科的教学工作。从教11年以来,风风雨雨,备尝个中酸甜苦辣,深刻体会到“教师”的光荣所在,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要当好一名教师,就要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这八个字提醒自己。2008年,物理取得了全县第一的最好成绩。2004年被评为“长白县教育学会优秀会员”, 2004年被学校推荐为白山市骨干教师,2006年获得“白山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06年获得长白县首届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中学物理一等奖,2007年被评为长白县教育系统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2008年获县优质课一等奖,2008年被评为长白县“十一•五”期间教育科研骨干,2008年获得长白县首届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中学化学三等奖。2006年获得长白县首届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中学物理一等奖,2008年获得长白县首届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中学化学三等奖,多篇教育教学论文获得省、市、县级奖励。2003年《分组竞赛学习法的研究》被录入《白山市“十五”教育科研优秀成果选》2004年《浅谈课程改革给教师带来的变化》录入长白县《教育教学研究》(2004年创新与新课改专辑),2004年论文《如何提高差生的物理成绩》荣获吉林省教师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2005年论文《非新课改教师如何走进新课改》获吉林省教师论文评比教育教学类一等奖,2007年论文《长白县农村中学物理实验教学的现状分析与成因》被评为吉林省中小学教学论文一等奖,2007年论文《农村中学物理实验教学的现状及成因》被录入《教育科学研究》第十二期。课件《二氧化碳和一氧化碳》获得白山市中小学电教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年会多媒体课件评比一等奖。

  吉林省长白县十三道沟中学始建于1976年8月,一所规模较小的普通农村初中。学校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其中房舍占地1300平方米,运动场占地50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3个,学生102人,教职工19人。其中本科学历12人,大专学历7人,(学历达标率为100%),白山市优秀教师3人,白山市骨干教师1人,长白县骨干教师4人,长白县师德先进个人3人,长白县优秀班主任3人。

  学校始终坚持 “提升孩子生命质量,体现教师人生价值”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的校训和“和谐发展,师生共勉”的校风,形成了“敬业爱生,勤学自律”的教风和“勤学好问,锲而不舍”的学风。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