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舒蕾“十部最美风尚电影”强档上映

舒蕾“十部最美风尚电影”强档上映
2009年12月17日 12:22 新浪公益

  日前,由舒蕾品牌主办的“最美风尚电影秀”活动评选出《白雪公主》等十部最美风尚电影,并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好评。十部影片在舒蕾官方网站隆重公映后,就一举创下单日最高逾50万次点击欣赏的流量记录。

  创牌十年之际,为了传播“健康最美”的品牌核心价值,倡导“健康最美”的生活方式,舒蕾品牌特邀了十位知名新锐导演,选拍十部最美风尚电影短片,讲述十位女性的不同情感故事,同时,剧本故事、主要演员和主题曲全部面向社会公开征选。

  2007年3月,“舒蕾十年•最美风尚电影秀”系列大型公关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先后举办了“最美风尚音乐征集”、“最美剧本故事征集”、“最美主角演员征集”、“最美风尚DV征集”等多项互动环节活动,并在全国47个重点城市举办了220场巡回路演推广活动,最终征选到12186名参选演员、930个电影故事脚本、500余首原创歌曲以及300多部DV影视作品,吸引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这次活动推出的《白雪公主》、《彩虹背后》、《最爱舒蕾》、《大声说我爱你》、《第四条红裙子》、《快乐女孩》、《波儿》、《骊歌》、《母亲》、《早班列车》等十部影片,通过不同的动人情感故事和风格迥异的拍摄手法,向观众生动展现了多位现代都市里“健康最美”的女性形象。其中影片《白雪公主》成功塑造了一个美丽、时尚、善良、独立、有着鲜明个性的现代白雪公主形象,更以精美的制作、唯美的画面、靓丽的形象、精湛的表演和动听的歌曲,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十部影片介绍:

  片名:白雪公主 导演:林锦和

  类型:爱情片 主演:唐嫣 刘畅

  剧情简介:他们在职场相遇,因为小小的误会变得水火不融,但是,多次的美丽邂逅让他慢慢发现,原来这个漂亮女孩不仅并非刻薄无礼,而且还是一个智慧、独立、时尚、健康、充满爱心、懂得享受生活的白雪公主,他甚至为她由内而外所焕发出来的美而眩晕……

  片名:彩虹背后 导演:刘嘉良

  类型:剧情片 主演:郭家伊 郭紫薇

  剧情简介:她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女孩儿,从小就开始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只为了某一天能登上最绚丽的舞台。但是,长期刻苦训练留下的暗疾,在一个并不复杂的动作中彻底爆发。坚强、乐观的她,仍然会勇敢、执着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吗?……

  片名:最爱舒蕾 导演:晓帆

  类型:爱情片 主演:王欧 孙小天

  剧情简介:降落凡间英俊帅气的丘比特,每日在人群中穿梭,用他的金箭成全世间有情人。终于有一天,他也遇到了他的心仪女孩儿。女孩儿的健康美丽和一头乌黑的秀发使他心动不已,而爱神丘比特也第一次真正体验爱情的美好和苦恼,最后他们……

  片名:大声说我爱你 导演:李亚捷

  类型:爱情片 主演:申奥 王晶磊

  剧情简介:面对环境的变迁和社会的压力,一对年轻情侣因为误会和不理解而让他们的爱情举步为艰,但是,他们彼此深爱对方的心却从未改变。于是他们相约:“只要能找到我们初吻的地方,我们就不分手!”

  片名:第四条红裙子 导演:吕霞

  类型:剧情片 主演:黄丹 王姝佩 叶志丹 顺嘉为

  剧情简介:大一新生李丹因筹集学费延迟报到,被分配与三个时尚、美丽的学姐合住一个宿舍。但是因为家境贫穷,她只能羡慕学姐们一起买的漂亮红裙子,学姐们细心的发现了她的困窘,默默将她们的红裙子永远的收了起来……

  片名:快乐女孩 导演:余乐 张晓敏

  类型:纪录片 主演:颜端娟

  剧情简介:她是一个美丽可爱的越南女孩儿,她有着和普通少女一样的情感和梦想。她为她的理想做了人生的重要选择,也收获了不同的快乐与满足。坚强、自信的她,就是这样真实、快乐的感动着我们……

  片名:波儿 导演:刘震

  类型:爱情片 主演:胡成战 韩霄琳

  剧情简介:一个普通的报社投递员,因为一次偶遇爱上了一位美丽善良的盲人女孩儿。她的独立、坚强和乐观深深地打动了他,他的生活不仅因为她的出现而焕发了活力与色彩,他也同样变得自信、快乐,甚至还在她的帮助下逐渐矫正了口吃。面对清贫的生活,他们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吗?……

  片名:骊歌 导演:李婧

  类型:爱情片 主演:蒋彬 周婷

  剧情简介:他们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大学情侣,女孩儿漂亮、可爱,男孩儿才情、英俊。她一直渴望得到一只漂亮的真戒指以证明他对她的爱。生日那天,她失望的发现他送给她的礼物竟然是一个纸戒指,于是他们在激烈的争吵中分手。但是,当她烧掉他们之间所有的物品时,竟然在灰烬中发现……

  片名:母亲 导演:陈群

  类型:爱情片 主演:吴兹铭 陈莉莉

  剧情简介:一位残疾的母亲在痛失丈夫后,因为家境贫穷,孤身来到女儿所在的城市,白天做杂工、晚上瞒着女儿拾破烂,用微薄的收入供女儿上大学。但是,面对充满诱惑和物质的城市生活,原本孝顺、纯朴的女儿却在悄悄的发生变化……

  片名:早班列车 导演:邵大卫

  类型:爱情片 主演:邵大卫 苏争

  剧情简介:每天早晨准时起床,赶乘那趟早班列车,这已成为了他生活的习惯,只因那里有一位美丽的女孩,静静的听歌、默默的看书,任凭阳光洒在她的秀发。她恬静的美让他感动,小心呵护甚至不忍打扰。但是,当他终于鼓起勇气决定表露心迹时,她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