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舒蕾-健康美丽拍档”澳洲美丽发现之旅灿烂启程

“舒蕾-健康美丽拍档”澳洲美丽发现之旅灿烂启程
2009年12月17日 12:19 新浪公益

  12月7日,从“舒蕾•健康美丽拍档”全国巡回路演选拔赛和网络招募的数十万选手中脱颖而出的8对“健康美丽拍档”,在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拍档——维嘉和吴昕的带领下,踏上了飞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航班,正式开启了一段美妙的澳洲“美丽发现之旅”,将舒蕾2008年大型公关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在澳洲风景秀美宜人的度假胜地,8对“健康美丽拍档”分组完成了5项趣味挑战任务,他们分别围绕舒蕾5大系列洗护发产品,探寻秀发自然健康、莹润美丽的秘密,最终获胜的一对“健康美丽拍档”还获得了乘坐直升机鸟瞰澳洲黄金海岸的奖励。

  本次海外活动由湖南卫视专业导演团队全程跟踪拍摄,并于12月28日晚19:30在《勇往直前》特别节目中精彩呈现。

  澳洲美丽发现之旅掠影

  挑战任务一:亲水美人鱼――活泉水润保湿系列

  地点:南岸公园、柯达海滩,这里是享受布里斯班亚热带气候的最佳去处。

  选手们在清澈的海滩和外国友人们游戏互动,更化身为美丽的人鱼,享受亲水的快乐,充分体验水润保湿的动人美丽。

  挑战任务二:麦田仙踪――小麦强韧修护系列

  地点:澳大利亚著名的优质小麦产地,昆士兰州的麦田,盛传“麦田怪圈”。

  “健康美丽拍档”们要在美丽的麦田中,割出一个“SLEK”的麦田怪圈,并用人体拼出图案,在与一望无垠的麦田美景亲密接触的同时,感受小麦无比强韧的自然健康之美。

图为选手在麦田内摆出舒蕾“SLEK”图案

  挑战任务三:花田觅影――浓纯焗油营养系列

  地点:布里斯班附近的花海小镇

  在一片浓郁的熏衣草花海中,“健康美丽拍档”们亲自动手采集熏衣草,并制作熏衣草香花精油,在浓纯的熏衣草味道中体验自然滋养的愉悦感受。

图为主持人吴昕(中)和选手在采割熏衣草

  挑战任务四:天堂农庄――蚕丝柔滑垂顺系列

  地点:澳大利亚羊毛乐园、龙柏树袋熊保护区

  “健康美丽拍档”们在这里与澳洲之宝考拉和羊群进行亲密接触,怀抱可爱的考拉、抚摸柔滑的绵羊毛,垂顺的秀发在快乐中飞扬。

图为选手们和快要睡着了的考拉合影

  挑战任务五:黄金海岸――氧活头皮护理系列

  地点:闻名遐迩的黄金海岸

  “健康美丽拍档”们在当地美女教练的指导下,迎着海风、踩着碧浪,进行“水氧操”、“水氧球运输”等各种游戏,让秀发在黄金海岸上尽情舒展“健康最美”的活力。

图为所有选手一起围绕在道具蓝色水氧球周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