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飞利浦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飞利浦
2009年12月09日 14:30 华夏时报

  关键字:为灾区送去光明 减少谈足迹

  可持续发展是飞利浦长期坚持的信念,并已深深嵌入公司的发展策略、业务模式、经营管理和产品开发等方面。飞利浦可持续发展包括“经济责任”、“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三大方面。

  雪灾中,飞利浦联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组织员工为灾区民众捐款,并向飞利浦卫生院所在地区的民众提供了包括节能灯、电水壶和手电筒在内的应急设备;震灾中,飞利浦迅速从国内外调配捐赠物资,向地震灾区提供包括医疗设备、照明产品等在内的大量救援物资,价值超千万元。飞利浦结合自身在照明领域的业务专长,承诺向灾区200所学校正在新建的教室免费提供价值479万元的教室照明设施,并负责安装和调试。

  在环保教育方面,飞利浦更多地把目光投向了青少年。2008年12月, 启动了“绿光天使训练营”活动。该活动以“绿光起程,承诺明天,环保节能,守护家园”为主题,来自闸北区5所中学的近800位学生参与其中。飞利浦在公司内部发起的“减少碳足迹”环保行动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