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项目候选之惠普创业学习项目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项目候选之惠普创业学习项目
2009年11月12日 15:23 华夏时报

  创新关键字:缓解就业压力,创业支持

  自2007年,惠普将“惠普创业学习项目”(HELP)引入中国,始终为微小型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先进的信息技术,帮助其获得成长和发展的机遇,有效缓解当地就业压力。 2009年,在全国21个HELP中心的基础上将新增五个HELP中心,覆盖至14个省市自治区。2009年5月27日,惠普宣布获得2009 “惠普创业学习项目”的组织名单,其中17家亚太非盈利组织获得158万美元奖金,用于为13000名企业家提供合适的技术培训。截至目前,在HELP中心中受训的人员已经超过超过5000多人,成功实现创业者达到1500人,拉动就业达万余人极大地缓解了就业问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