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项目候选之UPS全球志愿者活动月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项目候选之UPS全球志愿者活动月
2009年11月12日 15:19 华夏时报

  创新关键字:志愿者行动,企业公益习惯

  2008年,UPS全球志愿者活动周”(Global Volunteer Week,GVW),正式更名为“UPS全球志愿者活动月”(Global Volunteer Month,GVM)。所有UPS员工,不分地域、年龄、岗位,在这整整1个月里,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

  据统计,在这场活动中,UPS(中国)有近850位员工参与到GVM,累计服务时间2592小时,而UPS全球有超过30000名员工投入这项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