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四川郎酒集团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四川郎酒集团
2009年11月12日 15:01 华夏时报

  关键字:两大基金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郎酒集团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

  2008年,四川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先生代表郎酒集团为灾区捐款2130万元,设立“郎酒慈善基金”,在汶川地震的特大灾区修建敬老院,让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寡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为他们抚平失去亲人的心灵重创,安度幸福晚年。

  1998年在长江流域特大洪灾中,捐款捐物达1000多万元。1999年捐赠1000万元,设立“郎助郎上学堂基金”,帮助贫困学子实现上大学的梦想。2006年底,捐赠60万元在贫困山区四川古蔺县修建两所希望学校。2008年年初,在南方出现遭遇罕见的雪灾后,为四川古蔺县、贵州习水县、绥阳县等重灾区捐款捐物200多万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