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中国人保集团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中国人保集团
2009年11月12日 14:55 华夏时报

  创新关键字:爱民 爱军 爱国

  中国人保在服务社会中谋发展,坚持人本理念,将公司的发展与国家的兴旺、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的福祉紧密联系起来。累计各类捐款近1.5亿元。

  关心灾区人民,支持灾后重建。中国人保出资5000万元发起设立人保慈善基金会,建设慈善公益事业平台,以更专业的方式积极参与赈灾活动,捐助受灾地区。仅2008年,集团公司向遭受雨雪冰冻灾害和地震灾害的省区累计捐款近7400万元。   2008年5月下旬,中国人保集团通过武警总队向战斗在灾区的一线的所有武警官兵捐赠了保额为50亿元的人身意外保险。 支持我国的文化事业,2007年6月,集团公司向中国圆明园遗址保护基金会(筹)捐赠800万元,支持圆明园大型遗址保护工程的启动和持续开;支持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中国航天、保障文体事业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