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额赠款项目申请领域:土地退化

小额赠款项目申请领域:土地退化
2009年11月05日 18:20 新浪网

  土地受自然力或人类不合理开发利用导致土地质量下降、生态系统功能和生产力衰退。它的严重性和范围在世界许多地方正在日益加大,超过20%的耕地、30%的森林和10%的草原正在退化。估计有15亿人,或占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人直接依靠正在退化的土地为生。小额赠款计划在这一领域重点资助:干旱和半干旱地区的保护和恢复、提高炉灶和沼气的使用效率以减少森林的损失、流域综合管理、水土保持、植树造林、防止森林火灾和有机农业等。此外,项目还可以针对减轻土地退化的政策或其他方面的障碍开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