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额赠款项目申请领域:国际水域

小额赠款项目申请领域:国际水域
2009年11月05日 18:19 新浪网

  GEF支持会员国保护跨界水体包括流域、湖泊、地下水、海岸、海洋生态系以及外海的项目。中国是世界上拥有国际河流最多、共有水资源量最大的国家。全国共有110多个国际河流/湖泊,涉及17个沿岸国家和超过半数的世界人口。中国被称为是“亚洲水塔”,中国的国际河流流域拥有丰富的水、土壤、森林、矿产、水利和水电等资源,对于生物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的保护至关重要。在以往其他国家的实践中,小额赠款计划支持了在小范围内示范减少跨界水体污染技术(如减少农民使用杀虫剂的新方法)的活动,以及提高当地居民对废弃物影响水体的认识,包括社区共同参与垃圾清理和垃圾分类的活动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