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额赠款项目申请领域:生物多样性

小额赠款项目申请领域:生物多样性
2009年11月05日 18:11 新浪网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我们的衣、食、住、行及物质文化生活的许多方面都与生物多样性的维持密切相关。今天仍生存在我们地球上的物种,尤其是那些处于灭绝边缘的濒危物种,一旦消失了,那么人类将永远丧失这些宝贵的生物资源。而保护生物多样性,特别是保护濒危物种,对于人类后代,对科学事业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小额赠款计划重点资助对生物多样性的就地保护活动,对驯化物种的野生亲缘物种多样性的保护,以及对具有全球重要意义的生物多样性地区的保护,例如濒危物种,受损的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丰富地区,地方特有物种,迁徙物种栖息地,列入国际公约的物种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