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罗伯特-菲利普:我们不仅需要资金也需要技能

罗伯特-菲利普:我们不仅需要资金也需要技能
2009年10月31日 16:22 新浪公益

  罗伯特-菲利普:首先很高兴邀请我来参加这个活动。目前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和成果来看,我们的资金能够让250万的艾滋病病人获得治疗,同时我们还有4000万人他们也获得了肺结核的治疗,我们需要不断地让他们经常地去接受治疗,这样的话才能够为病人提供抗体。还有很多的病人正在接受治疗,给他们提供一些基本的生活资料,避免他们被蚊子所叮咬,这是我们所做的另外一个工作。这个组织它的创建获得了很多政府的资金,同时,在政府这一方面之外我们还获得了很多民间组织人的支持,像比尔盖茨给我们投资了5亿的资金,同时还获得私有部门很多人的投资。我们看一看所有的成果,不仅只是钱的问题,我们是一个融资性的机构,就如同很多NGO和社会企业是一样。我们目前在中国已经投了7亿的钱,我们投资于政府疾病的病控防止。

  我们这个组织的目的一方面是投钱,另一方面也需要依赖于技能,依赖于NGO的支持,才能够触摸到最深处的农村。我们发现我们在抗击疾病的时候,特别是在农村地区,这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有时我们触摸不到。在之前的谈论中大家谈到了相似的做法,我们也可以通过NGO来触摸到一些当地的人民,获得一些管理上的经验,同时我们也希望获得政府这方面透明度的支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