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井上英之:将社会企业的项目进行共享相互学习

井上英之:将社会企业的项目进行共享相互学习
2009年10月31日 12:35 新浪公益

  井上英之:我十年来看到很多新的社会企业出现,很多人也非常热情,非常愿意参加到社会企业当中。这其中有一个问题就是技能,对我来说社会企业所能发挥的作用就是提高他们的技能,把技能传递到别的人那里,并且能够通过一个项目,把他们最佳的项目与其他的社会企业进行互享。这样我们可以建立一个网络,比如说解决一些失去家园的朋友,对我们来说我们不仅是投入钱,更进行的是一些能力建设,能够找到新的理念和想法支持这些计划,这是一个社会性问题,我们也努力地把这样的计划在日本的整个地方,包括日本以外的社会进行实施。我们也参与到一些公益的投资人士那里,学习一些他们的管理方法,并且与公益创投人进行互享。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