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曲冰:希望公益事业能让大家的生活像喝果汁一样

曲冰:希望公益事业能让大家的生活像喝果汁一样
2009年10月31日 11:18 新浪公益

  周惟彦:我们在门口设了一个小台子,利乐包装再利用生产出的一些笔、纸。接下来我们就请到汇源果汁的曲总,来跟我们分享一下。

  曲冰:我们也很高兴能有机会加入壹基金这个大家庭,8月28号跟壹基金举行了一个合作意向会,使我们汇源果汁集团成为饮料行业第一家和壹基金进行合作,汇源果汁拿出自己的高端产品,在今后的销售时间里我们每销售1瓶果汁都会捐1块钱给基金。其实我们也是和壹基金一样,禀承着由小到大的理念,我们希望1块钱、1块钱的积累,然后成为一个大的平台,最后我们希望我们也能够邀请到更多的企业加入壹基金这个大家庭,成为一家人,让一家人来关爱所有成员的健康和幸福。让我们今后的生活都更加甜蜜,就像喝果汁、喝牛奶一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