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互联网改变了慈善的生态

互联网改变了慈善的生态
2009年10月18日 12:14 新浪公益

  马宏:主持人提的问题,我也很有感触。现在是互联网信息时代,互联网不仅改变了行政的生态,市场的生态,企业的生态,媒体的生态,应该说也改变了慈善的生态。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政府要想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就一定不能忽略信息技术发展的现实。

  刚才,我坐在下面看岳麓书院的跨联“工善其事必利其器”,这是一个很好的题材。去年,桐城通过一个QQ群组织了5000多Q友组织了“爱挽桐城”活动。我想政府要作为一个引领者,慈善的公平和效应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