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智慧慈善计划启动 中国慈善信息平台上线

智慧慈善计划启动 中国慈善信息平台上线
2009年10月18日 10:11 新浪公益

  主持人:谢谢两位,倡议书为我们展现了新的蓝图,希望大家把握住机会,发挥出个人和企业,以及全社会对慈善事业的力量。接下来,有请民政部窦玉沛副部长为18家慈善伙伴授牌,并请伙伴们启动“智慧慈善计划”启动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上线仪式。

  (启动仪式进行中……)

  主持人:恭喜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成为第一个启动信息平台的朋友!有请思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英特尔有限公司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百度技术网络公司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宝洁中国有限公司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卓达房地产集团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优酷网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中华慈善总会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山东省慈善总会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湖南省慈善总会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深圳慈善会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爱德基金会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南都公益基金会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上海映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有请智慧慈善伙伴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上台启动“中国慈善信息平台”!

  主持人:这个环节非常重要,今天的盛会要借助他们的力量传播给更多的人,把大家的爱心,大家的理念传播出去,非常谢谢记者朋友们!谢谢大家!

  主持人:相信随着智慧慈善计划的推出和越来越多智慧慈善伙伴的加入,智慧慈善理念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