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企业如何做到慈善的灯塔?

企业如何做到慈善的灯塔?
2009年10月18日 09:59 新浪公益

  主持人:谢谢窦部长。亲爱的朋友们,千年学府见证了历史的沧桑,也见证了新中国的繁荣昌盛。在今天,更见证了新中国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我想,中华慈善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在座的各位的努力和付出。在这里特别感谢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特别支持本次论坛,也荣幸邀请到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黄德荫先生,大家掌声欢迎!

  黄德荫:尊敬的窦部长,陈省长、王会长、刘书记,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出席“2009中华慈善论坛”,也非常感谢主办方能给安利这个机会,让我们为推动中国的慈善事业多做一些事情。回看中华慈善论坛组建一年来,就像一块强烈的磁铁,会聚了四面八方慈善意见,让中国慈善事业的力量更强。

  在我看来,任何一家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企业,任何一个有上进的个人,除了受到感性的互助以外,往往在理性的举动中也有实际的操作。每一个人在做慈善的过程中,都会考虑对帮助者有多大的帮助?是否可以继续投入?如何做到灯塔?如何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这是最平常的问题,也是最关键的问题,我相信信息化建设对回答这些问题有很大的帮助。安利来到中国快15年,秉承创办人助人自助的价值观,一直为慈善事业尽绵薄之力,在项目选择上一直选择和企业宗旨相呼应的项目,15年来对慈善事业投入近3亿元,希望透过这个论坛能够抛砖引玉,能够听到更多的经验,学到更多的新动向,新成果。

  再一次感谢主办方,感谢主席盛会的所有来宾,也祝本届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