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慈善事业是社会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

慈善事业是社会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9年10月18日 09:50 新浪公益

  主持人:亲爱的朋友们,接下来有请湖南省慈善总会会长王克英先生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王克英:尊敬的窦玉沛副部长、陈肇雄副省长,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由民政部举办的“2009中华慈善论坛”在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举行,在此我代表湖南省慈善总会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支持参与湖南慈善事业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慈善事业作为社会保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日益受到党和国家的重视、支持和强力推动。湖南省慈善总会自97年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动和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和省内慈善组织一道致力于弘扬慈善文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带动和促进了全省慈善事业的整体向前发展。

  此次以“智慧慈善·透明慈善”为主题的“2009中华慈善论坛”在湖南举行,为我们了解行业动态,开拓工作视野,创新发展思路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交流的平台。在此,我们衷心地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为慈善事业出谋划策,我们要和全国的慈善组织一道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民政部门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共同为推进慈善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

  最后,衷心地祝愿“2009中华慈善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