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中华慈善大会在岳麓书院隆重举行

2009中华慈善大会在岳麓书院隆重举行
2009年10月18日 09:27 新浪公益

  主持人:各位尊敬的来宾,大家好!欢迎光临“2009中华慈善论坛”现场,我是湖南卫视主持人何娟。“2009中华慈善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办,湖南省民政厅、李嘉诚基金会、比尔和美玲盖茨基金会主办,湖南省慈善总会,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长沙慈善会,湖南公共频道等协办,是众多机构与媒体鼎立支持的中华慈善领域年度盛会。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众多的领导和嘉宾来到现场,请允许我为大家做介绍。他们是:

  窦玉沛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副部长

  陈肇雄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王克英 湖南省慈善总会会长

  谢建辉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刘克利 湖南大学党委书记

  余长明 湖南省民政厅厅长

  王素英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

  柴梅

  邓磊 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

  李玉亮 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

  孟超 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

  彭建梅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主任

  曾凡国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唐亚阳 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

  邓远长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处长

  刘国林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

  刘又平 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副主任

  黄德荫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

  同时,还要感谢来自企业界、学术界、媒体的朋友们,感谢大家为了慈善事业从五湖四海相聚到千年学府岳麓书院。接下来有请,湖南大学党委书记刘克利先生致辞,掌声有请!

  刘克利: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秋高气爽 丹桂飘香。在举国欢庆时刻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举办“2009中华慈善论坛”来到千年学府湖南大学,在岳麓书院隆重举行。在此,我代表湖南大学向论坛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湖南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教育部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历经宋、元、明、清等朝代的变迁。长期以来,湖南大学秉承千年学府的优良传统,十分注重培养学生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人投身于社会慈善事业。我校在地震发生后立即筹集善款近一百万元,是全国首批发起捐款的学校之一;我校师生创办的“寻情网”帮助数千名失散的同胞找到了亲人;我校成立了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还荣获了优秀志愿者协会的称号等等。

  这次慈善论坛在湖南大学召开是对我们极大地激励,也是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倍感荣幸。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本次论坛以“智慧慈善·透明慈善”为主题,相信在政府和慈善组织、企业的共同组织下,论坛的召开一定能够使得中华慈善事业快速发展。衷心地祝愿“2009中华慈善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来宾们论坛期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