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国航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国航
2009年10月16日 14:07 华夏时报

  创新关键字:救灾时反应敏捷 护航奥运 爱撒台湾

  作为中国唯一载旗航空公司,世界最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国航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在抗震救灾、营救海外同胞、支持希望工程、赞助北京奥运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国航在抗震救灾中扮演了不可替代的角色,国航以其迅速、敏捷的反应能力在第一时间派出大型飞机奔赴灾区给灾区,不计成本,不计得失,给人民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国航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爱心飞翔”,零钱捐赠”机上募捐公益活动,共募得善款110万元,在国内航空业尚属首次。

  国航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是服务北京奥运最早、奥运保障筹备时间最长、持续保障时间最长、专项保障投入最多、承担保障任务最多的航空公司。

  2009年8月18日,国航货运包机紧急执行台湾救援物资运输任务,这也是祖国大陆首次通过货运包机形式空运救灾物资到台湾,带去了祖国人民对台湾同胞的深情厚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