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中国电信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中国电信
2009年09月24日 17:49 华夏时报

  关键字:保障通讯 重金重建

  中国电信集团在追求企业价值增长的同时,坚持企业与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和谐共生,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一面紧急组织人员、设备抢修受损通信设施,一面根据灾区实际实施多项惠民服务举措。四川公司96000专线与四川团省委合作设立心理咨询板块,并接受广大志愿者的电话报名;与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合作,用户免费收听心理辅导专家针对儿童的心理辅导。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针对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计划投入资金约86亿元,其中,力争用3年时间,使通信和信息化服务水平达到西部领先。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中一直扮演领头羊的作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