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可口可乐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可口可乐
2009年09月23日 17:03 华夏时报

  一百二十多年来,在可口可乐全球系统,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公司核心价值观,并实现到可口可乐的每一个业务区域和和社会活动中。可口可乐有一个明确的承诺:“让每一个可口可乐的业务单位都成为当地模范企业公民,让可口可乐业务所及的每一个人都受益。”迄今为止,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已参与了涉及教育、体育、环保、救灾、扶贫、就业等许多全国性和地区性的公益项目,捐款总额6000万人民币,成为中国社会公益事业最积极的倡导者和参与者之一。

  在进行负责任的业务运营之外,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可口可乐还不断投资建设可持续的社区。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已为国家和地区及公益项目投资逾6000万人民币。为了增强可口可乐的影响,可口可乐主要将精力集中在三个领域:水资源管理、教育、以及健康。本可持续发展。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