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肯德基曙光基金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肯德基曙光基金
2009年09月23日 17:02 华夏时报

  创新关键字:学业资助+餐厅实践 +社会服务”

  从2002年诞生以来,8年间曙光基金已经资助了19个城市的5380人次高校学子。2009年6月,曙光基金第二期正式启动。在一期3800万元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城市将扩展到26个,累计资助金额将超过8000万元。与第一期最大的不同在于在原有“学业资助+餐厅实践”的基础上,增加“社会服务”环节,鼓励曙光学子以社团形式设计、执行服务社会的公益项目,同时,基金还将定期根据国家物价指数对资助金额进行审核。提高大学一年级受助金额,其后逐年递减,促使学子早日自强自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