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项目候选之雅芳粉红丝带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项目候选之雅芳粉红丝带
2009年09月23日 16:55 华夏时报

  2008年10月,第四届“雅芳乳腺抗癌全球行”活动再次将粉红色的暖流带到中国。

  从2005年,以表达雅芳对女性健康事业一如既往的支持。作为“雅芳抗乳癌全球行”活动标志的粉红丝带将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依次传递,寓意雅芳对女性的关爱跨越国界、遍布全球。作为全球纪念活动的重要参与者,中国雅芳将以嘉峪关为活动首站沿着万里长城举行声势浩大的乳腺义诊公益活动,把预防乳腺癌的知识带给广大中国妇女。

  从2001年-2008年,累计数万名妇女和热心乳腺公益事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该项活动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