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中国移动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中国移动
2009年09月23日 16:54 华夏时报

  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2009年9月17日正式成立。基金会由民政部主管,原始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是资助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助学助教、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事业,以及重大突发性灾害的紧急捐助等。

  在成立仪式上,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其第一个大型合作项目——中国移动教育捐助提升计划。中国移动将捐赠3500万元人民币,用三年时间为中西部贫困地区建设500间多媒体教室和500座爱心图书馆,培训中小学校长33000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春江表示,基金会的成立是中国移动为促进和开展公益慈善事业而做出的重要决策,将有助于提高中国移动公益慈善工作的规范程度,确保公司公益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将学习借鉴优秀基金会的成功经验,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努力成为具有鲜明中国移动特色和较高社会影响力的企业基金会,以求更好地回报社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