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利乐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利乐
2009年09月23日 16:47 华夏时报

  关键字:“4R”环保原则 系列环保活动

  作为全球最大的包装纸生产企业之一,利乐对于环保事业和公益事业的推进和投入是持续不间断的。其环保主张和实践尤为突出。

  利乐始终坚持Renewing(可再生)Reducing(减量化)Recycling(可循环)Responsibly(负责任)“4R”环保原则。

  减量化方面,利乐承诺,到2010年,利乐全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比2005年无条件减少10%。2008年,利乐全球的二氧化碳排放已比2005年减少了12%;可循环方面,利乐建立了回收体系。消费后利乐包装是一种可以100%回收再利用的资源。长期以来,利乐中国一直积极支持消费后利乐包装的循环再利用,推动复合纸包装循环再利用产业链的建立。

  利乐与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拍摄了“同种一棵绿树 共建生态中国”系列公益广告,以提升消费者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循环经济建设;支持大熊猫的保护和繁育工作,并在四川地震后,利乐更是大力出资,帮助重建大熊猫栖息地和相关保护设施;公司内部,也积极开展环保活动和教育等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