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雀巢

中国榜样-2009十大公益企业候选之雀巢
2009年09月23日 16:41 华夏时报

  关键字: 80亿投资 65届营养研讨会

  雀巢公司通过“让价值链上每一个人都受益”的理念将公益与企业价值观相融合,成为了在扶持农民和创造本土化价值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公司。

  雀巢认为农业不是一个短期的活动,必须要有长期的承诺。应该给农民提供有尊严的职业,使他们获得足够的可持续收入。雀巢让各方受益的理念贯穿整个食品供应链的全过程,自20多年前投资中国以来,从瑞士的直接投资已累积超过8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17个不同地点建立了22家工厂,现在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中,超过98%是在本地制造的。在华雇员超过13,000名。

  雀巢致力于成为世界营养、健康的领军者。自1980年以来,雀巢已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5届国际营养专题研讨会。今年年底还将在中国海南召开第66届。雀巢为消费者的营养和健康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