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项目候选之加多宝扶贫基金

中国榜样-十大公益项目候选之加多宝扶贫基金
2009年09月23日 16:31 华夏时报

  创新关键字:全员月捐 公益广告计划

  “加多宝扶贫基金”是由加多宝集团捐款发起,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为救助贫困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接受发起人加多宝集团及其合作伙伴、企业员工、企业消费者和其他自然人的捐赠。

  “加多宝扶贫基金”成立以后,加多宝集团率先在企业内部启动月捐计划,本着自愿的原则,积极动员公司领导和员工参与全民公益-银行月捐,在公司内设立个人爱心基金,初期就有近3000人积极响应,2009年9月9日,,加多宝集团捐赠1000万注入“加多宝扶贫基金”,450万元用于资助1000名孤儿,550万元用于“推动全民公益,共享欢乐人生”公益广告计划,并于9月、10月、11月在央视播出了“扶贫中国行10699999全民公益”宣传片——动员每个中华儿女成为“全民公益”的一分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