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榜样活动认定流程

中国榜样活动认定流程
2009年09月17日 19:05 新浪公益

  第一阶段:征寻(时间:9月11日—10月20日)

  活动组委会将通过华夏时报、华夏网、新浪网刊登“寻找‘中国榜样’”活动广告和活动详情,社会各界可以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推荐/自荐相关表彰奖项。并附申报企业、项目、人物文字材料(社会责任及社会公益方面)。

  第二阶段:认定(时间:10月20日—11月1日)

  根据申报材料和社会公开信息以及认定专家委员会推荐,确定初审入围名单。活动组委会将对初审企业、项目、人物进行调研以完成公示信息收集。并撰写相应的说明文字。

  第三阶段:公示(时间:11月1日—12月1日)

  在华夏时报公布初审入围名单。同时在新浪网、华夏网 “中国榜样”专区公布初审名单及其图文介绍,并接受网友点评。

  第四阶段:表彰(时间:12月8日)

  “中国榜样”认定专家委员会将根据初审入围企业、项目、人物的信息及网友点评意见,最终确定“中国榜样”名单,并于12月8日邀请荣获“中国榜样”的人物以及企业、项目代表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09中国榜样公益论坛”。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及活动指导单位、支持单位相关领导、社会名流将出席论坛,亲切接见参会人员,表彰“中国榜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