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关于教案上传及投票系统开放说明

关于教案上传及投票系统开放说明
2009年09月14日 17:43 新浪公益

  关于教案上传说明

  2009年10月11日我们将在活动首页上传“教案模板”和“教案制作指导说明”,志愿者可根据“教案模板”来制作教案,并开通新浪个人公益博客将教案复制到博客首页供网友浏览投票,届时,广大网友会通过投票系统为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关于投票系统开放说明

  2009年10月11日我们还将统一开启投票系统,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的第三阶段工作,届时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投票系统为自己或者自己支持的志愿者投上宝贵的一票。需要注意的是,每个IP地址每天只记录一次有效投票。

  特别提醒:本次教案上传时间及投票时间将从2009年10月11日开始,至10月23日截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