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西师大捐“爱心包裹”居全国高校榜首

江西师大捐“爱心包裹”居全国高校榜首
2009年09月09日 15:34 新浪网

  本报讯记者张晶报道: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5·12灾区学生关爱行动”全国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江西师范大学应邀参会并被该基金会授予“爱心包裹项目突出贡献奖”。

  “寄一份包裹,送一份关爱”。4月26日,“爱心包裹项目——5·12灾区关爱行动”正式启动,江西师大的师生积极响应,累计为5·12灾区学生捐献了总价值约20万元的“爱心包裹”,捐赠金额位居全国高校榜首,成为全国高校中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据有关部门统计,在这项行动中,全国31个省(市、区)累计捐赠“学生爱心包裹”114万个、“学校爱心包裹”1.8万个,合计金额1.28亿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