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关爱儿童传递爱心 恩平全民公益寄爱心包裹

关爱儿童传递爱心 恩平全民公益寄爱心包裹
2009年09月09日 15:31 新浪网

  本报讯 近日,广东恩平汽车总站领导带领员工积极支持恩平市人民政府扶贫办等八个部门联合发起的“寄一份包裹,送一份关爱”——全国爱心包裹项目暨5·12灾区学生关爱行动恩平公全民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儿童,传递爱心。

  该站20名员工为积极响应恩平市人民政府扶贫办等八个部门联合发起的“寄一份包裹,送一份关爱”——全国爱心包裹项目暨5·12灾区学生关爱行动恩平全民公益活动,共捐款2100元,为灾区学生寄去21个学生型爱心包裹,此外,该总站还捐赠了1个1000元的学校型爱心包裹。爱心包裹里面的善品是根据受益对象不同、季节不同而精心选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罗吉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