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甘肃省已捐赠110万元“爱心包裹”

甘肃省已捐赠110万元“爱心包裹”
2009年06月17日 14:58 新浪网

  本报讯 捐赠爱心包裹的公益项目在甘肃省各地火热开展。截至15日,全省14个市、州的企事业单位和各界群众累计捐赠爱心包裹学生型10474个、学校型199个,总价值110.54万元,另外捐款金额达124.64万元。

  作为“爱心包裹”的集中寄发单位,兰州市邮政局各部门、单位通力协作,确保爱心捐赠能及时、准确地传递到灾区学生手中。另外,目前全省邮政职工认捐爱心包裹3626个,捐款金额达36.53万元。

  此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纷纷响应,兰州分众广告公司、甘肃标致狮友会等众多群众团体纷纷向活动伸出援手,通过多种形式向灾区的孩子伸出关爱之手。 (文/记者孙建荣 刘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