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呼伦贝尔捐赠“爱心包裹”传递关爱

呼伦贝尔捐赠“爱心包裹”传递关爱
2009年06月17日 14:57 新浪网

  呼伦贝尔电台记者佟文泉、于莉丽报道:6月13号,呼伦贝尔市举行了“爱心包裹”现场捐赠仪式,共捐献了爱心包裹54个,总价值9200元。

  爱心包裹所包括的善品根据受益对象的不同、季节的不同精心配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社会爱心人士只需要拿出100元钱,自己选择受赠学生通过邮局把“爱心包裹”直接送到四川等灾区受赠学生的手中。

  捐赠仪式上,呼伦贝尔学院、国税局、铁鑫房地产等多个单位和来自海拉尔第三中学的综合素质拓展小组的2名学生代表,他们用小组成员节俭下来的钱为灾区孩子送去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共捐献了爱心包裹54个,其中学校型包裹2个。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