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亚:海军官兵向灾区捐赠爱心包裹

三亚:海军官兵向灾区捐赠爱心包裹
2009年06月11日 13:50 新浪网

  本报讯 (记者 贾远平 通讯员 刘林) 寄一份包裹,送一份关爱。6月8日,三亚市邮政局工作人员来到驻市海军某勤务船大队,现场登记部队官兵向灾区人民捐赠的爱心包裹(见上图,贾远平摄)。当天,该部官兵共捐赠爱心包裹286个。

  据市邮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行动,是依托中国邮政在全国开通的3.6万个捐赠站点,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爱心包裹”,一对一地将自己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包裹分为学生包裹和学校包裹两类,其中学生包裹以文具为主,包括美术用品、益智玩具和生活用品;而学校包裹则以体育用品为主,有篮球、足球、跳绳、象棋等,用于灾区小学开展体育活动。同时,每个包裹内包括一封致学校或学生的信、一张用于灾区学校或学生向捐赠人回复的邮政明信片。

  目前,三亚邮政开办爱心包裹项目的网点有:解放路邮政营业处、解放路集邮营业处、解放路11185营业处、新建路营业处。

  据悉,市民捐赠的爱心包裹将通过邮政系统网络汇总至中国扶贫基金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