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亲子真情拯救天使 即将播出《天使妈妈》

亲子真情拯救天使 即将播出《天使妈妈》
2009年05月22日 14:37 新浪网

  《真情耀中华》第14期节目《拯救天使》是一群普通母亲救助孤残儿童的故事,5月19日,演播室现场请来了这几位“普通的母亲”,我们尊称她们为“天使妈妈”。

  1年前她们中的不少人辞掉自己原本优厚的工作,自发组织起“天使之家”这一慈善大家庭,投入到救助孤残儿和贫困家庭孩子的公益事业中来,志愿为全国14岁以下、因身患先天性疾病或残疾而被亲生父母遗弃的孤儿安排医疗救助、提供护理和康复的生活场所。1年多来这6位平凡的女性先后救助了近400多名孩子,如同天使妈妈般让这些孤残宝宝在爱的怀抱中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并且多数经她们救助的宝宝已经找到家庭的归属,现在“天使之家”的15名宝宝正在天使妈妈们的庇护和社会各界关爱、救助下,渐渐恢复健康,迎接新的生活。

  “每一个孩子都是我们的天使”,这不是一句口号,这些普通的妈妈们竭尽所能为这些无依无靠的孩子们给予更多的关爱,她们每天也面临着医疗费、住房、生活费等接踵而来的各种困难。生命因爱而生、世界因爱而美。专注于育婴事业的贝因美集团董事局主席、真情基金名誉理事长谢宏先生在获知天使妈妈们的故事后,表示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每个孩子都应得到妈妈的爱。贝因美的育婴事业,从本质上说就是一种母爱的延续。宣扬爱的精神,传播爱的行为,让大家感受和谐社会的美好和温暖,也是我们企业公民的责任。谢宏先生特地委托贝因美公众事务部杨炯心女士到《真情耀中华》录制现场,为15名“天使宝宝”送来一份“贝因美妈妈”的礼物——为所有的孩子免费提供1年的贝因美奶粉。杨炯心女士同时表示非常感谢《真情耀中华》这个传递真情和爱心的节目,使我们有机会为这些身处困境的宝宝提供“亲子真情”。

  节目录制的第二天,恰好是中国营养日。一早,贝因美便展开了“真情亲子行动”,来到位于北京天通苑的“天使之家”,送来首批贝因美婴幼儿奶粉和宝宝专用水,并邀请天使妈妈和宝宝们到“北京贝因美婴童生活馆全球概念店”做体验。作为贝因美原创的亲子文化博物馆,这里有全球收集来的亲子概念物品,为中国家庭和宝宝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传授国际化的育婴理念、科学全面的育婴知识和亲子培训,可谓是妈妈们的会所,亲子的乐园。

  在“冠军宝贝”卡通玩偶的快乐伴随下,生活馆内色彩缤纷的图案、梦幻迷人的乐园,宛如童话的世界让天使宝宝们乐动无比,在冠军宝贝训练营,宝宝们体验了注意力集中训练、意志力训练、秩序感训练和胆量训练;在亲子玩教馆,宝宝们被琳琅满目的玩具所吸引;在亲子自助休闲吧,“母子”们乘坐贝因美十二星座专列,欣赏玩偶情景剧《冠军宝贝和他的一家》;贝因美的育婴专家还为宝宝们提供了科学营养的小点心和宝宝专用水。由于这些天使宝宝有不同程度的残障,育婴专家们为他们指出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治疗办法,使“天使妈妈”受益匪浅。贝因美育婴专家表示愿意继续为天使妈妈提供有关咨询服务,为她们的慈善义举助一臂之力。

  贝因美倡导将以“孝”为中心的传统亲子文化转化为以“爱”为中心的新型亲子文化,并在全国展开亲子新文化活动。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幸福,包括这些折翼的天使。他们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当天使妈妈的善举和贝因美的亲子文化激情碰撞,它们之间透射出的爱,焕发出的社会能效,让我们倍感欣慰,这种爱需要我们身体力行,口口相传、代代相传。

  据悉,《拯救天使》将于5月23日晚20:35分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节目中播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