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拍卖再掀高潮 查尔斯王子捐赠画作拍得高价

拍卖再掀高潮 查尔斯王子捐赠画作拍得高价
2009年05月12日 21:57 新浪公益

  戴军:下面我们要颁发的是最具爱心人士奖,请看大屏幕。

  (小片)

  谢娜:有请邓婕女士,她今天没有来,不过她有派代表来,蒋勤勤女士,赵宝刚先生上台领奖。有请三位小朋友给他们颁奖。

  谢娜:想对叔叔说什么吗?

  小朋友:谢谢叔叔。

  戴军:谢谢三位小朋友。

  戴军:在这里,导演你来说两句!

  赵宝刚:戴军同志替我说。看到这些孩子,对,都会有爱心的,谢谢基金会提供这么一个平台给我们,也谢谢杨澜女士,也谢谢你宣布我上台领奖。

  谢娜:谢谢。

  蒋勤勤:个人小小的捐助真的是微不足道,不过这样的奖项,这样的鼓励我还是希望多多益善,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你们的双方,去救助我们那些孤残儿童,谢谢你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谢谢你们,更要感谢杨澜姐还有更多的人把这个鼓励给我,我会把慈善和公益事业继续下去,谢谢你们。

  戴军:今天我们来了很多的小朋友,我们也要让他们来给我们施展他们的才华。

  谢娜:有一个小朋友叫做曹奎,他会为大家带来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叫做《高原红》,有请!

  (曹奎演唱《高原红》)

  柯蓝:怎么样可以让音准那么完美吗?你从小就喜欢唱歌吗?

  曹奎:是。

  柯蓝:几岁了?

  曹奎:12岁。我长大以后就想当歌唱家。

  戴军:有什么目标吗?歌坛里面哪个人是你要追寻的目标。

  柯蓝:有喜欢的歌手的名字吗?还是他们都没有你唱得好。

  戴军:我知道了,你觉得你比他们都唱得好。

  柯蓝:真的吗?

  曹奎:不是。

  戴军:你这个女人,你想把小孩逼死吗?什么态度。好好唱,我们期待你一定会成为歌唱家的。加油。

  戴军:好,第二轮的拍卖马上开始。

  戴军:首先大家看到的第一个拍品是来自于查尔斯王子捐赠的画作。四川地震发生之后,威尔士亲王立即给中国国家主席发去了慰问信,向在地震中受伤及失去至亲的民众表达最深切的同情,以及感同身受的哀悼。如今,一年已经过去,但这次灾难的记忆犹如在昨日,尤其是对于失去父母或兄弟姐妹的孩子们而言,痛苦依然存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