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耀中华》第七期志愿者-何耀鑫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14  北京卫视

何耀鑫

  姓名:何耀鑫

  年龄:23

  性别:男

  学历:医学博士

  职业:学生

  籍贯:湖北

  性格特点:严谨、理性 善于思考

  感言:能参加这一期的《志愿者-真情耀中华》,我真的感到很幸运。关注并参与志愿者活动由来已久,以前也曾出任过北大医学部《西部阳光志愿者行动》的评委,但如这一次,亲身体验志愿者的行动还是第一次。当我第一次踏足中国最北的漠河县图强镇的那一刹那,之前的种种心理准备在当地残酷的自然生存条件面前瞬间土崩瓦解。低于零下40℃的气温,那是一种透骨的凉,寒气从脚底钻入,瞬间浸透全身。但是见到任叔叔一家人的时候,我的心,暖了,人间真情,大爱无疆!

  其实作为志愿者,本不该去思考自己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但在这次志愿者行动结束之时,我却发现,此行我已得到了很多。它们都是任叔叔一家、我的队友们以及那么多好心人给我的心灵的馈赠。

  第一,我很幸福。也许以前我也对现有的生活充满抱怨,但是当我发现,哪怕我坐在课堂中,面对满黑板枯燥无味的术语名词甚至梦会周公,这样的生活对于淼淼而言竟也是一种无法达成的企盼,原来我真的很幸福!

  其次,个人的力量实在有限。一个人的力量再大,也终究如沧海一粟。首先要衷心感谢我的队友们,没有我们的众志成城,终难成事。作为唯一一个尚未走出校门的志愿者,担任这次行动的队长,有些方面难免显得稚嫩,但队友们没有埋怨,而是出谋划策、不遗余力;其次,也要感谢我的老师们、同学们以及所有无私帮助我们的好心人。我也知道,他们不图回报也不求感谢,但此刻我所能做到的,仅有这一句包含我真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最后,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他人为你做的一切,铭记心中,自强不息,这便是对那些帮助过你、关心过你的人们最好的回报!

  短短的几天时间,我们几位志愿者能为他们做的,实在有限。而这一切能够达成,我们不敢居功,全靠社会上那么多的好心人。正如我们志愿者来自五湖四海,天下好心人毕竟还是多数。我相信,任叔叔一家在我们的共同关心下,接下来的生活会过的越来越好。我也衷心地祝愿天下好人有好人帮,好人好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