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孤儿乔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孤儿乔治
2009年03月10日 15:51 新浪网

  孤儿乔治 摄影:馨儿 地点:任家坪板房区

  这个孩子当然不是真的叫乔治,其实他名字是乔畤,是北川青年希望小学三年级学生,他的父母在5.12大地震中不幸遇难,小乔畤成了孤儿,他目前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是我们基金会救助的孩子之一。

  在学校阅览室,我提出给他拍张照,孩子很懂事地说:“等我换一本我喜欢看的书。”我告诉他这些照片会在上海展出,他羞涩地笑了,轻轻说了一声谢谢。

  在灾难来临之前,他仍然是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宝贝,但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他突然长大了,他那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让人心疼。孩子,希望你明白,虽然你失去了爸爸妈妈的爱,但有很多好心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爱你,关心你、爱护你,希望呵护你健康长大。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