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蜻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蜻蜻
2009年03月10日 15:41 新浪网

  蜻蜻(作者:一朵)

  见到四岁的蜻蜻,是在她家的板房里。尽管社工小李姐姐曾经多次看望过她,见到我们,她还是躲闪在爷爷这个让她依赖的人怀里,惊恐而无助。蜻蜻的爸爸在地震中遇难,妈妈改嫁,现在的她只能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小李姐姐一直试着拥抱她,温柔的爱抚,喃喃的细语,蜻蜻渐渐显露出原本就属于她的童真,终于牵起了小李姐姐的手,终于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拍着拍着,我的视线模糊了。蜻蜻我们的宝贝,不要哭泣,不要害怕。你是那么的不幸,但是,你并不孤单,在你长大的路上,会有千千万万个爸爸妈妈守护着你关心着你。蜻蜻,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再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