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羽毛球新星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羽毛球新星
2009年03月10日 15:30 新浪网

  羽毛球新星 (作者:Vivian Zhou)

  董顺江是个直爽帅气的大男孩。我们刚到的时候本地的志愿者对我们说,这个孩子不爱说话。结果不到两天,我们就跟他成了好朋友。顺江说他爱体育,爱打篮球,可惜没有了一条腿,再也没有办法实现这个梦想了。

  顺江特别的勇敢,当初整条右腿都溃烂了,他忍着剧痛让医生往大腿上倒酒精,保住了右腿膝盖以上的部分。

  我们带孩子们去吃他们从没有吃过的洋快餐。问顺江,好吃吗?顺江咬一口薯条,摇摇头说,不好吃。他的直白惹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上个月顺江给我们发短信,说已经入选了残疾人羽毛球队。真为他高兴,他终于有机会达成自己的梦想了!继续加油哦!

  是的,这些孩子们都特别的坚强。常常对着我们甜甜地笑,努力地学习,努力地生活。孩子们,要继续加油啊,还有那么多好心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爱你们,关心你们、为你们加油打气!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