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编花篮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编花篮
2009年03月10日 15:13 新浪网

馨儿姐姐给孩子们看照片。

花篮是这样编成的。

孩子们在高兴的编花篮

  编花篮 (拍摄地点:任家坪板房区 作者:Yaya)

  任家坪的拍摄相对桑枣和擂鼓来说比较困难。孩子们没有像前两条线一样被集中起来。虽然有学校的付老师一路带领过去,但孩子们对突然到来的陌生人还是有些许排斥。下午,我们擂鼓拍摄组提前完成任务,也加入了任家坪的拍摄队伍,继续被孩子们的故事感动着。

  经过一天的接触,孩子们跟大家已经从陌生到熟悉。下午我们快要离开时,身边已经跟了一大群舍不得我们的“小跟屁虫”。

  最后,有两个孩子干脆拉着我的手要跟我玩编花篮。无奈我的大脚啊,怎么也编不进他们的小脚队伍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