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我想当个巨人

2009-我的美丽夏天图片展-我想当个巨人
2009年03月10日 15:10 新浪网

  我不怕地震,我想当个巨人(作者:Yaya)

  遇到田杨扬是在北川中学的废墟之上。当我为了鸟瞰校舍废墟而冲上一个十几米高的黄土小土坡时,正好看到田杨扬拉着绵阳工作站的黄鑫高兴的在讲着什么。我凑上前去,只听得田杨扬说,“地震那天,我一点也不怕,真的一点也不怕!我当时就想自己能变成个巨人就好了……”。至于问她为什么想当巨人,田杨扬只是高兴的冲着我笑而不语。我想,她应该是想变成一个无所不能,更不畏惧地震的巨人吧!那样,就能在地震来临时像解放军叔叔一样拯救更多的生命!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杨扬的笑容和一路上遇到的那些坚强的震后余生的北川人民们,让我看到了北川的美好明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