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助会助医助学项目介绍(7)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8:01  儿助会

  大龄孤儿助学项目

  许多在福利院中长大的孩子,因为考不上高中,无法继续接受教育,又没有一技之长,面对社会的挑战缺少基本的生存和竞争能力,前途渺茫。有的孩子甚至跑到社会上从事卖淫、贩毒等犯罪活动。大龄孤儿助学项目旨在为这些孩子提供职业技能

  培训及相关的心理辅导,帮助他们自强自立,开始健康、独立的人生。

  救助对象:

  十六岁以上的失学孤儿。

  救助方法:

  儿助会助学基金以学生贷款方式帮助失学孤儿提供学费、生活费,直至孤儿完成学业。毕业后要求他们有明确还贷计划,以便资金周转,帮助下一批孤儿。

  救助标准:

  一个孩子每月生活费和学费及项目支持费用共约1000元。捐款人可独立资助一个孩子,或两名(以上)资助人共同资助一个孩子。

  反馈办法:

  儿助会网上公布捐助款情况,资助人与孩子定期通过写信、电话、探望等方式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