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助会助医助学项目介绍(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8:01  儿助会

  福利院儿童助养项目

  很多福利院里的孩子不仅需要在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的是在心理上的重视和关怀。福利院儿童助养项目的目标是给孩子们带去健康的食物、适当的医疗保障、教育、心灵的沟通和关怀,直到他们拥有自己的幸福家庭。福利院儿童助养项目从2006年7月份开展至今,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9所福利院的近1000名孤儿加入,并有超过800名孤儿得到了资助。

  救助对象:

  在福利院的0-16岁孤儿。

  救助方法:

  儿助会联系孩子所在福利院,定期给予物质帮助和实行项目援助。包括购买营养食品,维生素,学习用品,改善学习环境,以及促进心理健康等。

  救助标准:

  每月125元资助一名孩子,全年资助金额为1500元。

  反馈办法:

  儿助会每3个月向捐助人提供一次孩子的更新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