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儿助会助医助学项目介绍

儿助会助医助学项目介绍
2009年03月09日 18:01 新浪网

  “给我新生命”助医项目

  “给我新生命”助医项目旨在为孤儿和来自贫困家庭的残疾儿童筹备手术费用,让他们能及时得到治疗,早日拥有健康的新生命。自2000年起,儿助会在知名企业和许多中外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与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合作,共帮助2000多名孤儿和贫困家庭的孩子接受了手术。

  救助对象:

  0-14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尿道下裂以及其它各类病残的贫困家庭儿童及孤儿。

  救助方法:

  由受助儿童监护人填写申请并批准后,儿助会将救助款直接汇到项目合作医院;

  为社会爱心人士提供救助平台,帮助因病无钱医治的患儿进行医疗救治。

  救助标准:

  儿助会根据患儿不同情况资助50-100%的手术费用。

  反馈办法:

  儿助会在网上专门开设捐助查询功能,捐助人随时可以了解捐款及手术情况;捐助人可以通过探访、邮寄照片,写信等方式与受助儿童联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