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关于“2009-我的美丽夏天”摄影展会

关于“2009-我的美丽夏天”摄影展会
2009年03月09日 16:56 新浪网

  此次摄影展将带您走入孩子们的童年世界,展示地震后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摄影展将分为3个部分:1) 我的自画像;2)我的2009年夏日愿望;3)我的一天。在摄影展中,这些具有艺术风格的自画像、故事讲述、摄影作品、孩子们的绘画、许愿树等各个部分,将为您带去最真实感动。

  展览的目的是帮助300个灾区的孤儿或者单亲家庭的孩子,为这300个孩子找到资助人,资助他们每月的生活费。同时也为四川灾区的社工服务站筹集资金,使其更好地运转,帮助更多福利院里和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此次展览将于2009年3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和上海相继展出。

  在这次展览之后,其中一部分得到资助的孩子将会有机会参加7月份举办的手拉手夏令营活动,与他们的资助人一起在北京和上海共度他们的暑假生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